會買下這間房子的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就是喜歡它開放式的大廚房讚.gif ,這廚房跳脫一般以往的設計,老一輩的想法是就覺得廚房就是煮煮飯,不需要太大的空間,夠用就好,也不太會去在意廚房的設計與擺飾,我大學在國外求學,看到老外房子的廚房都很大,設備也很齊全,烤箱,洗碗機一定是必備的,我就決定回台灣有機會也要買一個這樣子的房子,也蠻幸運的在台灣竟然有機會與夢想中的房子相遇,於是沒想太多,與建商經過一番廝殺後就將房子訂下了。

    反觀來說由於是開放式的設計,長一輩的大概比較難以接受,不過我老媽倒是滿喜歡的,至於大家都會擔心油煙問題,畢盡台灣人煮飯習慣還是以炒、煎為主,至於要如何解決這一個問題就且走且看吧流汗.gif ,自古以來忠孝就不能兩全囉瞇眼表情(開心).gif

呵呵,話太多話,相信大家都迫不及待想看照片了......

先給大家看看廚房原始面貌

ㄜ...翻遍照片檔~卻發現沒有拍到原始樣貌,只好借用建商樣品屋美美的照片囉~請大家假裝沒看見天花板、中島台、椅子、還有木地板,建商的標配是拋光石英磚。

廚房.jpg 

 

再附上一張擺滿裝潢施工器材的廚房~這個時候天花板已經動工了,地板也貼上保護層囉!

P1020374.JPG 

 

如果上一張照片有注意看的話,會發現照片左邊是一台對講機,對講機被移位了,變成好大一座電器櫃囉!

P1020464.JPG 

 

師傅抽屜的部份幫我做暗把手,也就是不要有任何五金把手,做出一個符合人體手勢可輕易拉開抽屜的把手,聽不懂我說什麼就請看圖吧,不過師傅有說,做暗把手的時間,他都可以做好幾個櫃子囉,也就是非常厚工的意思啦流汗.gif

P1020473.JPG 

 

在門板的地方可以明顯看到有一個斜度,我把手伸進去就可以把抽屜拉出囉!P1020467.JPG

如果還是聽不懂我的敘述,那請大家再看下一張吧!瞇眼表情(無奈、訝異).gif

 

這張是側照,就很清楚看到斜度,現在很多設計都會樣做喔!

P1020468.JPG

 

電器櫃檯面貼的木皮,可是有請師傅挑過的,要有對花,所有的木紋要有對稱的感覺,不過這張桌子太小張了,所以對花的感覺無法呈現出來,改天再PO大張的給大家看,就可以了解我說的意思囉

P1020475.JPG P1020474.JPG

 最後感謝大家耐心的看完,下次會跟大家分享主臥室"特製木床"喔~瞇眼表情(開心).gif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tarrysandra 的頭像
    starrysandra

    珊卓拉生活大小事

    starry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